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喵一声来听听(二)

*胜宽半猫化,傻白甜,ooc我的锅

硕宽篇 浴室里的战争

 

  夫胜宽表情凝重地站在浴室里盯着手上的沐浴花洒,如临大敌,他的耳朵直直地竖了起来并烦躁地抖动着,尾巴僵直地翘起来,宛如一根棍子。

 

  自从早上夫胜宽被金珉奎戏弄了之后,他就决心要抵抗猫的本能,可是这决心才刚起了个头,就马上要坍塌在洗澡这件事情之下,夫胜宽刚走进水汽还未散尽的浴室,就条件反射地想逃走。

 

  讨厌水,不想洗澡。夫胜宽扁嘴,眉头皱了又皱,最终还是决定求助室友。

 

  “硕珉哥。”夫胜宽走进卧室,里面只有李硕珉一个人在,于是他走近他,特别无助地揪住了哥哥的衣角,抬头对上了李硕珉询问的眼神,他立即低下头,有些窘迫地开口,“哥,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我......”

 

  “什么?”最后的那几个字夫胜宽说得犹如蚊鸣,李硕珉根本没办法听清,他揉了揉夫胜宽的头发,低头往夫胜宽那凑了凑,“我没听清,你大声点。”

 

  李硕珉的大手在头顶揉得舒服,夫胜宽不自觉地顺着抚摸的手势蹭了蹭,开始自我安慰。其实仔细想想,不敢洗澡也没有什么好丢脸的,毕竟现在情况特殊,硕珉哥肯定不会嘲笑我。

 

  “哥,我没办法洗澡,我害怕。”夫胜宽说得特别真诚,近乎恳求的语气,“帮帮我吧,哥。”

 

  李硕珉愣了一秒,扑哧一声忍不住笑了,一想到夫胜宽在浴室里呆了快十分钟,澡没洗成还来求助别人,看来胜宽猫是真的很怕水啊,或许在浴室里还和沐浴花洒打了一架?李硕珉笑得眉头都快纠在一起。

 

  夫胜宽面无表情地干笑着,抬脚就往李硕珉的小腿上一踢,“所以,你到底帮不帮我,要是我洗不成,就睡你床上!”

 

  夫胜宽这一脚还使了点劲,李硕珉立刻变得恭顺,他哭笑不得地弯下腰来捂着被击中的地方,说:“我帮你洗,我帮你洗总行了吧。”

 

  然后李硕珉跟着夫胜宽进了浴室,等待着他的是一场战争。

 

  万事开头难,第一次帮猫洗澡吧,你得狠心把它往水里扔,哪怕它叫得撕心裂肺的,一找到机会就想溜走,你还是得抓住它,那猫挣扎着,唰唰唰地就在你手上抓几下,唉,苦差事一件。

 

  浴室里的瓶瓶罐罐东倒西歪,李硕珉白色的睡衣可怜地被丢在地上任水浸湿,李硕珉本来已经洗过一回了,现在为了帮这只不省心的小猫崽洗澡,又淋了一身湿,长裤湿淋淋地贴着肉,他也顾不上去把它脱掉,只想赶快完成任务。

  夫胜宽现在倒是乖了不少,耳朵失去活力地耷拉下来,偶尔在水流下轻轻抖动,他委屈地站在莲蓬头下任由李硕珉拿着沐浴球在他身上擦来擦去,双手因为恐惧而扶在李硕珉的肩上,委屈巴巴的可怜模样和刚才奶凶奶凶的炸毛小猫完全不同。

 

“哥......什么时候才能洗好啊?”才洗了两分钟不到,夫胜宽就忍不住问道。

 

  李硕珉对上夫胜宽欲哭的眼睛,小猫的嘴巴因为委屈而高高地嘟起,眼睛里装满了乞求。李硕珉叹气,明明把浴室弄得一团糟的是他,叫自己来帮忙的也是他,现在自己倒好像成了坏人。

 

“快了快了。”李硕珉哄骗着奶猫,心想把这身上的沐浴露冲完之后还得帮他洗个头,自己可真成了猫奴。

 

  他们在浴室里待了将近半小时才出来,澡洗好了还不算完,或许是刚才在浴室里闹腾过头了,夫胜宽一脸昏昏欲睡的模样,李硕珉放心不下,领着弟弟去把头发吹干。

 

  吹风机呼呼的响声一停,夫胜宽立刻钻进了被子里,头发还乱糟糟的来不及梳理。李硕珉拿着梳子在床边笑着叹气,不过才去拿了个梳子,夫猫咪就睡下了,他在床边站了好一会,最终弯下腰宠溺地在夫胜宽的额头上小心地轻吻了一下。

 

“晚安,胜宽呐。”

TBC.

彩蛋:

  “硕珉啊,你这里是怎么回事。”洪知秀指着李硕珉脖子上的一个印子问道。

  

  李硕珉刚睡醒,迷迷糊糊地顺着洪知秀的指向低头一看,那是一个牙印,昨晚某只小猫嘴上可真不留情啊,“昨天被猫咬的。”

下一篇:圆宽篇 无法抗拒的抚摸

——————————

来填坑了!最近比较忙,来晚了,米安 >3

看了评论,大家对发/情/期好像很感兴趣(邪恶脸),那我就写吧,大家想看哪对呢?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