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记下糖点和梗:

1.文彬×胜宽!我觉得这对可以磕啊!在偶运会上胜宽和文彬搂搂抱抱的,现在还有D社的合照。

  顺便可以搞个allboo修罗场,队内一致对外kkk,题目都想好了,危机感、肥水不流外人田、家养的白菜可能被外面的猪拱了怎么办

2.昨天d社×vlive放出的视频,胜宽的so sexy so sweet,成员们实在太捧场了,反应满分,满满都是宠溺感,我jio得allboo可以搞一搞。

  比如灿宽:

  李灿静静地微笑着注视着夫胜宽,98年的哥哥因为纸条的内容而有些难堪地笑着,周围响起哥哥们起哄的声音,李灿不禁为夫胜宽能不能好好表现而担心起来。

  主唱、综艺感的担当,做起MC来也游刃有余,他的才华带来的是责任重大,压力如山。李灿每每看到夫胜宽上完综艺回来之后的疲惫表情,就忍不住想去拥抱他。

  担心归担心,但夫胜宽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李灿看着夫胜宽自信地坐在转椅上,表情故作轻佻,他细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拨开衣领让衣服之下的白皙皮肤露出更多,锁骨若隐若现。

  标记他,占有他。

  李灿呼吸一窒,艰难地把目光从夫胜宽的一片春色上移开,却不禁想起几天前夫胜宽穿着一件宽大的睡衣,带着水汽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模样,他的眼中有粼粼波光,身上散发着好闻的香波香气,湿淋淋的头发滴着水,一滴一滴地落到宽大衣领下的深处。

(灿宽也很好磕啊!盆友们!)

最后,因为开学了会比较忙,应该会比较少上来看,有时间一定更文。(抱拳)

 
 

评论(1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