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竹马太完美了怎么办(上)

*竹马设定,学长奎 x 学弟宽

*有【灵魂伴侣】设定,大概设定是世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灵魂伴侣,差不多就是那种“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十分皮的解释了),因为上篇没有提及,所以不在此做详细解释,下篇会说明。



竹马太完美了怎么办(上)


  夫胜宽自认学习成绩良好,长得虽然说不上风流倜傥,但也五官端正,凭着一张巧嘴和外向的性格,作为班长在班上深得同学的喜爱,老师也对他评价甚高,可偏偏他有一个完美的竹马,高富帅他就占了其中两条,还性格好、会下厨。于是,夫胜宽的这位竹马就成了他母亲左女士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高考将至,夫胜宽的期末考也近了,他和金珉奎住得近,两家人感情好,本来就经常闲聊到两家孩子的身上去,再加上金珉奎快高考了,这下更是把话题扯到金珉奎身上去。


  说的话不外乎就是夸赞夸赞金珉奎,夫胜宽早就习惯了左女士拿他竹马来做榜样,他连连点头应答,心不在焉地应付着。


  “如果珉奎是女孩子,你能娶他,那多好。”


  正喝着茶水的夫胜宽听到这话呛得脸都红了,脑中却想到金珉奎一个一米八几的高个子,穿着花花绿绿的裙子,一脸娇羞地跑向自己扑进自己怀里。


  夫胜宽打了一个寒战,急忙摇头甩掉脑袋里的胡思乱想。


  当晚夫胜宽就做了个有金珉奎的梦,金珉奎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而他则穿着黑色西装,他把金珉奎压在床上哼哼唧唧地胡乱亲着嘴,没一会儿就被新娘反压给“教训”了一顿。


  第二天夫胜宽就顶着一对乌青的眼袋出了门,金珉奎扶着自行车在夫胜宽家楼下等着,见夫胜宽精神萎靡的模样,忍不住关心道:“昨晚没睡好?”


  夫胜宽的车子前几天坏了,一直懒得去修,他一屁股坐在金珉奎车子的后座,说:“嗯,做噩梦了。”


  “梦见什么了?”金珉奎顺了顺夫胜宽头顶上一缕顽强竖起的头发后,才骑上车踩上脚踏慢慢骑着。


  “梦见你了。”


   车头一歪,差点栽进旁边的沟渠里。


  “你能不能骑稳点?”夫胜宽抱怨道,右手搂紧了金珉奎的腰,想起昨晚不像话的梦,只当是受了母亲的荼毒,犹豫了半秒就把头靠在他后背上闭目歇息。


  金珉奎感受着抵在他后背上的重量,扬起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容,稳稳地骑着自行车往学校驶去。


  午休时间夫胜宽也是和金珉奎一起的,他们高中虽是外宿,但中午却留在学校里不回家,学校里有不少闲置的空教室只在大考试时才使用,他们就占了其中一间,只要不在教室里搞破坏,老师们也不会管。


  “昨天我妈又提起你了,把你夸得天花乱坠,天上有、地下无,百年难得一遇的好好男人。”夫胜宽有些气闷,气鼓鼓地瞪着金珉奎委屈的苦脸。


  不等金珉奎开口,夫胜宽又扔了一封信到金珉奎身上,“喏,不知道又是哪个妹子给你的情书。”夫胜宽有些吃味,连带说的话也阴阳怪气的。不对,他干嘛要吃醋?他甩甩头,强压下心中怪异的情绪,“你不打开来看看?”


  金珉奎叹了口气,拆开信封一看,心里一沉,脸色瞬间变得阴沉淡漠,“这是给你的。”他把信甩回给夫胜宽。


  夫胜宽一愣,取过信纸看了眼开头,果然,这是给自己的。


  当时那女生跑到他面前不由分说就往他手里塞了这封信,又马上扭头跑开了,认识金珉奎的都知道他跟夫胜宽关系好,夫胜宽也为此帮不少女生给金珉奎递情书,所以也理所当然地以为这是给金珉奎的,谁想到......


  一时无言,夫胜宽只觉得金珉奎盯着自己的眼神像豺狼野兽,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自己好像犯下了什么滔天大罪似的,夫胜宽莫名有些心虚,却还是理直气壮地挺起腰板,说:“干嘛!就准你收到情书!你情书收得多了还不许我收一回?”


  “......哪止一回。”金珉奎低声嘟囔,他可是明里暗里地替夫胜宽拦截了不少桃花,甚至在夫胜宽班上还有他的眼线。


  面对金珉奎越来越哀怨的眼神,夫胜宽不自在地随手把情书塞进抽屉里,右手在颈侧抓了抓,“反正现在我以学业为重,我已经跟课本谈恋爱了,你可别在我妈跟前提起这事。”


  “还有几天高考?”夫胜宽转移话题。


  “一周。”


  “哦......”


  风扇在头顶上转啊转,夫胜宽却觉得越来越闷热,他偷偷抬眼看向正埋头做题的金珉奎,想到过完了今年夏天的暑假,以后或许就不能经常见到他这个从小到大几乎每天都能见面的竹马了,胸口突然有闷涩。


  他正想得出神,一支笔在他头上轻轻敲了敲,夫胜宽回过神来,嘴边递来了一颗巧克力,他张嘴含了进去。


  “你.....要不要和我考同一所大学?”金珉奎收回手把手放在嘴边,舔去手指上残留的巧克力,觉得不妥,又补了句“即使不同大学,至少在同一个城市。”


  “好。”夫胜宽看着金珉奎舔弄手指的动作,耳根一红,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下来。



TBC.

  


评论(7)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