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奎宽
96 5  
 

龙和他的宝藏

*奎宽短篇一发完,龙珉奎×精灵胜宽

龙和他的宝藏

  传说在一美丽国度最西边的山脉住了一只红色的巨龙,他足足有两层洋房的高度,红色的龙鳞犹如鲜血,他残暴易怒,喷出的火球能轻而易举地毁灭掉一个小村落。但却有不少勇者踏入巨龙的地盘,只为探寻龙的宝藏。

  人人都说龙的山洞里藏着万千宝藏,一堆又一堆的金山银山、镶着宝石的器具饰品、华丽的金器银器遍布满地,可踏上寻宝路途的勇者无一不被巨龙吓到,最终丢盔弃甲,落荒而逃。

  红色的巨龙展开他巨大有力的翅膀在森林上方盘旋,他找到入侵者的位置,俯冲而下。他站在所谓勇者的面前露出凶狠狂怒的表情,嘴巴里喷出零星火苗,那些胆小鬼立刻发出恐惧的尖叫,立刻爬着滚着掉头就逃,甚至来不及管吓得掉到了地上的武器和背囊。

  巨龙也不追赶,只是在原地用前爪拍着大地,制造出他在后面追赶的假象,嘴里喷出几个小火球象征性地当做是对入侵者的攻击,直到确认了那些人不会再回来,龙才煽动翅膀,飞向山脉深处。

  金珉奎从龙形变为人形,他穿着一身朴素的亚麻色装束,长袖里衣外套着一件马甲,黑色的紧身长裤束进快过膝的长靴里,一把短刀佩戴在他的胯骨左侧。

  “我回来啦。”他推开家门,抱住跑向他的爱人,怀里的人抬头看他,脸上沾着几撇黑色的碳迹,金珉奎笑着为他擦去脸上的污痕,在他额前亲了亲,“你居然在做饭?”

  精灵撅起嘴巴,本来做饭这种事向来都是金珉奎一手操刀的,可谁想到大中午的,还有贪婪的人类来探寻珍宝,才围上围裙的金珉奎立马又飞了出去。

  夫胜宽不满地煽动着他的精灵翅膀,在金珉奎胸前捶了一拳,“还不怪你回来得太晚!”不知何时飞上夫胜宽肩头的粉色小龙也跟着对金珉奎发出不满的低吼。

  金珉奎无奈地被夫胜宽推去做饭,他看着灶台上那一锅黑乎乎的杰作,皱着眉回头去看夫胜宽,他的精灵恋人心虚地快速抖着他的翅膀,装作无辜地低下头用手指逗弄着在他膝上的小粉龙。

  小粉龙用脑袋在夫胜宽手上蹭了蹭,沿着他的手一直往上爬到夫胜宽的头顶上,小龙仰头咳嗽着,嘴里冒着灰烟,控制不住地咳出几团小火焰,他难受地哼唧几声,得到夫胜宽的安抚之后懒懒地趴在夫胜宽的头顶。

  “......DINO你给我从他头上下去!”金珉奎有些吃醋地对小粉龙喊道,黄金色的瞳孔幽幽地盯着他,试图恐吓赖在夫胜宽头顶不肯离开的小龙。

  “你就别吓唬他了,DINO最近开始喷火了,”夫胜宽有些欣慰地说着,举起手摸了摸垂下龙脑袋来想和他对视的小粉龙的下颌,“你很快就能长成像你珉奎哥那样的大龙啦,也可以化成人形了。”

  小粉龙兴奋地挥着翅膀绕着夫胜宽转了几圈,边飞边喷出几团小火焰,最后收起翅膀落到夫胜宽的肩膀上,发出喜悦的呼噜声。

  金珉奎想起了自己还是红色小龙的时候,那时夫胜宽也还是小孩模样,他们第一次相遇是在他受了伤的状况下,夫胜宽是那么小心翼翼地把他捧在手心,然后带他回家疗伤。

  虽然怀念还是幼龙时挂在夫胜宽身上的时光,但他更喜欢现在的巨龙形态。他可以驮着夫胜宽,带他飞到高空中兜风;他可以用他的大翅膀为他遮风挡雨;他可以像一位骑士,站在他身前保护他。

  “发什么呆?快做饭!”夫胜宽有些嫌弃地走到金珉奎身边捏了捏这只发呆大龙的脸蛋,对上金珉奎露出了虎牙的灿烂笑容后,他低下头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双手默默地绕到金珉奎腰上抱环着他。

  DINO看了眼夫胜宽尖尖的精灵耳朵上浮了一层粉红,无奈地摇摇头,继续趴在夫胜宽肩膀上打盹。

  午饭后夫胜宽躺在宽厚的龙背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红色的鳞片,他看着老树随风摇摆的树叶,睡意渐来,却忍不住又一次问出口,“你守护的宝藏,到底藏在哪啊......”

  良久,没有回应,久到趴在夫胜宽胸膛上的小粉龙快要跟着已经陷入沉睡的精灵一起进入梦中,才听到巨龙发出一声带笑的轻叹。

  “我的宝藏就是你啊,傻瓜。”

  

————END————

附上人设图

  

  

评论(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