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爱情并发症

*率宽小甜饼一发完,尽了洪荒之力结合了各种98糖点码出来这么一篇,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名为爱情的病毒不知是从何时滋生,或许是从他和崔韩率同为练习生时两人躲在角落,亲密到肌肤相贴地耳语的那一刻开始;又或许是从他们出道之后,看他在舞台上万般帅气耀眼的某一瞬间开始。

  爱情病毒就这样悄然无声地侵入他的肺腑,感染他的大脑和心脏,当夫胜宽察觉时,已经病入膏肓,他想他已经成为了重症病房里的爱情病号,他亦是沙漠中的旅人,而崔韩率是他的绿洲,是他唯一的水源。

  他恍然大悟,堂皇无措之后是坦然接受,接受了他爱上崔韩率的这个事实,也接受了这段暗恋恐怕会是无疾而终的结果。他想就这样以好朋友、好队友的身份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陪他一起奋斗,陪他在练习室里忙到深夜、陪他在舞台上记录下每一片克拉海,然而爱情并发症却接踵到来,私心的种子暴露在理智之上。

  第一个逐渐显现的并发症是皮肤饥渴症。

  夫胜宽向来喜欢肢体接触,和成员们勾肩搭背、搂搂抱抱也是日常行为,一切肢体接触都是自然而然地发生,像是肢体语言,表达着他当时的情绪。

  唯独对崔韩率,他忍不住带了点私心地刻意接触。他喜欢抚摸他蓬松柔软的头发;他喜欢抚上他抛去了稚嫩、越发帅气的脸庞;他喜欢拍上他的大腿,感受他因无数次练舞而锻炼出来的大腿肌肉。

  他喜欢和崔韩率之间的亲密感,所幸这个同年亲故似乎并没有发觉什么,于是夫胜宽光明正大地去抚摸他,毫不掩饰自己对和他肢体接触的喜爱,直到崔韩率受不了似的嫌弃他的黏腻,他才收手。

  接着是对崔韩率一举一动的过分在意。

  夫胜宽总是会分心去关注崔韩率的动态,看他在仰头喝水时滚动的喉结、在意他脸上因为不断跳舞而流下的汗水和他身上湿透的恤衣、瞥向他戴着耳机坐在角落闭目养神的身影。

  最让夫胜宽无可奈何的是,他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不让自己的眼神过多飘到崔韩率的身上,唯独当那人在台上没有做好形象管理时,他就比本人还在意他的形象,立刻出手制止。

  “不要再做史迪奇的表情了!”

  甚至还当上了崔韩率表情管理的审核员,在他又一次想模仿史迪奇给粉丝看前先遮挡着让他看一眼,“这个还行,做吧。”

  夫胜宽对于自己的表情管理不甚在意,无论是怼天怼地对哥哥时那副有点欠揍的模样,还是为了综艺效果而做出容易引人发笑的表情和行为,艺能小树苗无所畏惧。可是崔啵农啊,请在台上注意你的形象管理吧。

  所以才会不止一次地被哥哥们调侃,“胜宽真是很喜欢Vernon啊。”

  夫胜宽也会借着这些玩笑话趁机表白,“是啊,我当然很喜欢我们韩率。”然后偷偷去看崔韩率的表情,发现那人正带着点无奈地盯着自己笑,他反而不好意思地避开眼神接触。

  什么啊,怪让人心动的。

  最令他又甜蜜又烦恼的并发症——妄想症。

  不是没有注意到崔韩率在自己身上流连的目光,第一次注意到是在他终于能游刃有余地作为发言者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能感受到一道目光黏在他的身上,鉴于他总会习惯性地确定每次站位崔韩率的方位,他百分百确定那是来自崔韩率的注视。

  好吧,这也没什么,也有人会习惯在别人说话时注视对方,也会有其他成员像他一样在自己发言时给予自己目光。夫胜宽这么想着,可他的心脏里却像住了一只活泼乱蹦的小鹿。

  但当他无意中在推特上看到粉丝做的动图之后,画面里崔韩率专注地凝视着举着麦克风的自己时眼里的情绪,宠溺和占有欲率先冲上夫胜宽的脑海,他难以想象地摇摇头,苦笑着责怪自己的私心和痴心妄想。

  妄想症的严重病发是在一次他和崔韩率在宿舍里玩笑的时候。

  夫胜宽喜欢调戏崔韩率,和他开些无伤大雅的暧昧玩笑,有好几次他在镜头前也表现了出来,他面向崔韩率做出bobo的嘴型,接着两人互相做出鬼脸,像初丁一样玩闹。

  但这一次却不一样,夫胜宽踏出房门,发现崔韩率正拿着一杯水经过,他的嘴巴因含着一口水而微微嘟起,夫胜宽笑着模仿起他的动作,鼓起两颊嘟起嘴巴靠近他向他讨吻,意料之外地,崔韩率没有像往常那样避开,而是咽下那口水之后弯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完了,夫胜宽失眠了,他整夜都在计算着崔韩率也喜欢他的几率会是多少。

  第二天夫胜宽躲了崔韩率一整天,他很没出息地只要一靠近崔韩率就心跳加速,明明昨天只是被吻了脸颊而已,最后受惊的小兔子终于退无可退地被崔韩率逼到墙角,直到崔韩率已经把舌头伸进他嘴里快半分钟,他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开始回吻。

  夫胜宽终于得到了他的绿洲,而他的爱情病从恶性转化为了良性,那不再折磨着他,而是感染幸福。

END

一则彩蛋:

  “终于在一起了?每天看你们调情我也是够难受的,不过以后别在我面前发狗粮,不然......”天使净汉拍了拍夫胜宽的肩膀,对还在发蒙的弟弟露出一个“善意”的笑容。

  刚与崔韩率交往两天的夫胜宽觉得尹净汉这个哥哥真的很可怕。

最近奎率硕宽真的甜炸!(暴风哭泣qaqaqaq)

姑娘们快产粮啊!(捶地!)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