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叫你一声情敌你敢答应吗 (上)

*all宽!all宽!all宽!本篇出现灿宽、硕宽、奎宽、微澈宽

*十分欢脱沙雕,慎入


  黑泡社的活动室大门被猛地推开,一脸恼怒的李灿右手捧着半个西瓜,气得抬手就往金珉奎的脸上摔,要不是崔胜澈和全圆佑拦着,恐怕金珉奎的俊脸就要被西瓜糊一脸了。


  “你干嘛你干嘛!先把西瓜放下!”崔胜澈是黑泡社的社长,哪里容得了别人在他的底盘撒野,他面色阴沉地看向李灿。


  李灿这才冷静下来,脸上红了一片,不知是气的,还是羞自己一时冲动带着西瓜想往别人脸上砸羞的。他嘴角往下一撇,皱着眉开始向崔胜澈告状,“哥,都怪珉奎哥,他骗我!”


  “我骗你什么了?”金珉奎明知故问,一脸幸灾乐祸的模样。


  “你!”李灿气结,连哥也不喊了,“你跟我说胜宽哥喜欢吃西瓜蘸大酱,害得我在他面前出丑......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他,还这样捉弄我!”


  金珉奎一手叉腰,开始笑个没停,就连全圆佑也忍不住用手掩着嘴偷偷笑了起来,还顾及了一下李灿地感受,特意转了个身背对他,可惜那笑到耸动的肩膀完全出卖了全圆佑。


  崔胜澈十分同情地拍了拍李灿的肩膀,说:“所以啊,你可千万不能轻信群里那些所谓助攻关于夫胜宽的言论。”


  “这是怎么回事?”李灿有点蒙了。


  李灿来大学也有两个月了,加入了舞蹈社,因为舞蹈社、声乐社和黑泡社的社长都是熟人,三个社团之间也经常来往,所以后来当权顺荣知道李灿喜欢声乐社的夫胜宽后,立刻把他拉进了一个名为“兄弟助攻联盟”的群聊里,声称群里的都是熟人,还会帮他追夫胜宽。


  群里的都是来自这三个社团的其中之一,而且跟夫胜宽也认识,有助攻帮忙,何乐而不为?李灿被权顺荣带进坑里没有一点怀疑,虚心请教哥哥们追求夫胜宽的方法,打听夫胜宽的喜好,于是就傻乎乎的被金珉奎带进沟里了。


  崔胜澈解释道:“其实吧,一开始是真的助攻群,兄弟们说,有喜欢的人就互相帮忙当助攻,只是没想到原本就有一个喜欢胜宽的,又进来了一个,接着你也来了,你也不是第一个受害者了。”


  提到这茬,金珉奎不笑了,有些气闷地告诉李灿,“我比你惨多了,请胜宽去吃饭,因为错误情报,还给他点了一道凉拌黄瓜,后来他才尴尬地告诉我他不爱吃黄瓜。”


  李灿懂了,自己是着了情敌的道,而这情敌还不止一个,另一个,应该就是自己对夫胜宽喜欢吃西瓜蘸大酱半信半疑时,那个出来打消他疑虑的李硕珉学长了。


  李灿有点哭笑不得,这两个哥哥怎么这么幼稚啊,“那胜澈哥,群里不也有不把胜宽哥当追求对象的吗?你们就,就这样看着他们整人?”


  崔胜澈刚要开口,门外传来轻轻的笑声,只见尹净汉搭着李知勋的肩膀走进来,“这种喜闻乐见的事,我们为什么要管?吃瓜群众在一边看你们宫心计,还蛮有意思的。”


  尹净汉瞥了一眼崔胜澈,话中带着调笑,继续说:“至于崔胜澈,我看他对我们胜宽也不是没有好感。”


  敢反驳吗?不敢。天使的面孔、大魔王的心脏,崔胜澈怼不过尹净汉,所以他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笑着摇摇头。


  听了尹净汉的话后,李灿烦恼地摸了摸下巴,追求之路才刚起航就碰壁,非但没有讨好到喜欢的人,还多出了两个情敌,这以后可怎么办?放弃,不可能的。


  李灿想了想,拿出手机点进群聊里,按下这么几句话,发送出去。

  

兄弟助攻联盟(12)


DINO:群里除了珉奎哥和硕珉哥,还有喜欢胜宽哥的吗?[微笑jpg.]

DINO:虽然是哥哥,是学长,但是我是不会放弃胜宽哥的!

DINO:我叫你一声情敌你敢答应吗!

DINO:[超凶jpg.]


(“1004”更改群聊名称为“吃着瓜看情敌打架”)


tbc.



赶着在九月结束之前更一发,十一会更下篇。

好的,继续忙活去了,好久没上lof看文,tag里应该会有不少粮吧!告诉我有!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