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奎宽
50 1  
 

太多想要画的了!!先从奎宽脸颊bobo开始。

潦草地涂了涂,珉奎嫌弃中带着点可爱的表情真是画不来ㅠ ㅠ ㅠ ㅠ...总之奎宽甜炸啦!!!我疯狂!我旋转跳跃qaq


*一个脑洞


  金珉奎和夫胜宽正在秘密恋爱,他们俩谈恋爱的事甚至还没有告诉队友,夫胜宽和他约法三章,在人前需要拉开些距离,太亲密的动作还是不要做了,金珉奎虽然有些不乐意,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于是在FM的这天,金珉奎为了好好地守约,在夫胜宽亲他的时候内心十分享受却故意做出了一个十分嫌弃的表情。


  唉,金珉奎你真是影帝。他这么夸自己。


  然而后来他的小男友夫胜宽却不高兴地沉着脸对他说,”你那个时候表现得也太嫌弃了吧。“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哄呗。


  低声下气地道歉跟在他身后哄,再不行就抱一抱举高高,还不行?那就把他扑倒亲到他消气为止。


  亲就亲吧,在宿舍亲也未免太大胆了些;在宿舍亲也就算了,连房门都不锁...emmmm


  在他们恋爱刚好一星期的这天,所有成员都知道他们恋爱了。


  END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