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喵一声来听听(三)

*胜宽半猫化,傻白甜,ooc我的锅


圆宽篇  全圆佑撸猫记


  全圆佑没办法再把注意力放到书本上,他抬头看向夫胜宽,但对方并没有因为偷看行为被抓了个正着而移开目光,反而依旧舒服地趴在沙发上,更加明目张胆地把目光放在全圆佑身上上下打量。


  “为什么盯着我看?”全圆佑把眼镜取下,连带着书本一起放到桌上,然后走到夫胜宽的身边挑了挑他的下巴,“嗯?”


  夫胜宽瞥向安静叠放在书本上的细边圆宽眼镜,有些惋惜,圆佑哥真的很适合戴这种类型的眼镜呢,斯文儒雅。他拱起屁股弓起腰,趴在沙发上像猫般伸了个懒腰,说:“在想哥才应该变成猫。”


  全圆佑垂眸看向书本时从他这个角度望去,原本就狭长的眼睛就跟猫咪打瞌睡的半眯眼一样,夫胜宽继续说:“哥比我更像猫。”他有点气闷,为什么上帝偏偏要选自己开这种玩笑呢?明明圆佑哥比自己更适合。


 “是吗?”全圆佑捏了捏夫胜宽的下巴肉,随后拍了拍夫胜宽的肩膀让他给自己腾出空位,小猫立刻乖乖地让出了半边沙发,全圆佑坐在夫胜宽身旁,伸手往猫耳朵摸去,“可是现在你才是猫。”


  哼切蹦。夫胜宽甩着尾巴啪地打在全圆佑身上,一下又一下,发泄着委屈不满的情绪。


  他可以理解为这是在撒娇吧?全圆佑勾唇轻笑,任由猫尾巴在自己身上乱甩,他温柔地揉弄轻抚着夫胜宽的猫耳,指腹在耳根柔缓摩挲。  


  温暖的大手在耳根处揉摸着,夫胜宽很快就享受地眯起了眼,尾巴甩动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脑袋也不禁往全圆佑的手上蹭,等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脸上开始升温。


 “停停停!哥,这样不行。”夫胜宽窘迫地打断了全圆佑抚摸的动作,抓起还放在他头顶上的手将其放回全圆佑的大腿上,态度坚决地说:“不——许——摸!”


  “为什么?”全圆佑偏不听,开始逗猫行动,他的左手顺着夫胜宽的下颚一直向上摸到猫咪敏感的耳朵再一次轻巧地揉弄,右手则绕到夫胜宽的后颈上去揉捏。


  “不,不行!”后颈传来酥麻的感觉,夫胜宽耸着肩想要挣脱,可全圆佑虽然看起来瘦弱,力气确比他大,逃脱无果的夫猫咪欲哭无泪,“不行......再这样下去,我又要被猫的本能控制了。”语句中掺杂着黏糊糊的撒娇鼻音。


  “只对我撒娇吧”这句话,想对你说。全圆佑的眼神暗了暗,他勾着夫胜宽让他枕在自己的大腿上,手指在柔顺的发间穿梭,凝视着怀中的人,说:“胜宽像猫一样地对我撒娇也是可以的。”


  右手不再停留在后颈,而是抓住了夫胜宽的尾巴轻轻地由尾根到尾尖轻抚,用食指缠绕起一小节尾巴,松开,再缠上,如此反复抚玩着,全圆佑却丝毫不觉得腻味。


  “舒服吗?”全圆佑弯下腰,在夫胜宽的猫耳旁轻声询问,嘴里呼出的热气让猫耳条件反射地颤了颤。


   猫咪似乎被撸得连瞌睡虫也跑了出来,他闭着眼,俨然一副快要进入梦乡的状态,嘴巴微张着发出几句意味不明的轻声呓语,不知道是在睡梦中的胡言乱语,还是在回答全圆佑的问题。


  真是可爱。


  全圆佑小心翼翼地在猫咪耳朵上轻咬了一口,又轻悄地亲了亲才坐直身子,左手继续在夫胜宽的头上抚摸,右手却悄悄地钻进夫胜宽衣摆与腰身的空隙,试探地触碰着腰上皮肤。


  人没醒,还阖着眼躺得舒服呢。


  全圆佑宠溺地笑着摇头,拿他没办法,就借大腿让他睡吧。全圆佑用食指在夫胜宽的鼻尖上点了点,用掺了蜜糖的低沉声音一字一字地说:“小——懒——猫。”




后记:


  “在干嘛呢你们?”尹净汉握着杯子走来,喝了口杯中的热牛奶,眼神微妙地打量着正用手抚摸着夫胜宽脸庞的全圆佑。


  全圆佑默默地把手从夫胜宽好捏的脸蛋上移动到猫耳上轻缓拨弄着,波澜不惊地回答,“撸猫。”


  尹净汉盯着睡得很沉的夫胜宽,露出了“天使的微笑”。


  后来,夫胜宽是被尹净汉聚集起来的成员们摸醒的,他怒气冲冲地咆哮,“有你们这么撸猫的吗?毛都要被你们撸秃了!”

 

————————TBC————————

下一篇 奎宽篇 犬猫相斗


抱歉,我来迟了,大家新年快乐哇>3


评论(4)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