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

© 初 ° | Powered by LOFTER
 

喵一声来听听 (一)

*胜宽半猫化,all宽all宽all宽!!!

*傻白甜,十分ooc,慎入

喵一声来听听(一)

   夫胜宽的头顶上多了一双猫耳朵,尾骨处也长出了一条猫尾巴,宛如天方夜谭的事就在今天早上发生在了夫胜宽身上。

   第一个发现夫胜宽不同寻常的人不是他本人,而是李硕珉。

   夫胜宽是他们三人房里最晚起床的那个,平时不太赖床的他今天意外地起晚了,李硕珉正准备再一次充当人体闹钟去把夫胜宽叫醒,才刚打开房门就撞上刚好要开门出来的夫胜宽。

  “起来了?快去洗漱。”李硕珉看夫胜宽一脸没睡醒的呆样,忍不住伸手往这个可爱的弟弟的头上揉,可摸着摸着就觉得不对劲,一个软软的、毛茸茸的东西突兀地立在夫胜宽的头顶上。

   这毛茸茸的质感?李硕珉疑惑地用双手把夫胜宽乱成一团炸起的头发给压了下去,总算看清夫胜宽头顶上的是什么了——一对货真价实的猫耳朵。

   李硕珉瞪大了眼,他不敢置信地用力晃了晃头试图让自己清醒。错觉吧,猫耳朵什么的怎么会长在胜宽的头上。然而他抚上那耳朵摸了又摸,还轻轻拉了拉,那确确实实是长在上面的。可是,这,这怎么可能?

   夫胜宽此时还毫不自知,只觉得李硕珉摸他摸得好舒服,他发出呼噜噜的鼻音,昏昏欲睡地往李硕珉敞开的厚外套里钻,“哥,好困啊。”他搂住李硕珉的腰,把头靠在哥哥的颈窝蹭了蹭。

  

   像一只对着主人撒娇的猫。面对夫胜宽的变化,李硕珉显得有些慌乱,他手足无措地任由夫胜宽在自己怀里蹭,就这么呆呆地站在房门口,直到崔胜澈走了过来。

  “怎么回事?”崔胜澈对上李硕珉求救的眼神,疑惑地皱眉。

 

 “胜宽他,不太对劲。”

    崔胜澈把目光放到夫胜宽身上,他首先注意到的不是夫胜宽头顶上多出来的耳朵,而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条长长的尾巴。

  “这是什么?”他好奇地摸了上去。玩具?触感还真是逼真,像真的猫尾巴一样。他抓着尾巴从上到下地摸了一遍,原本乖乖被他握在手心的尾巴却突然动了起来,尾巴尖绕啊绕,缠在了他的手腕上。

  “这,活......活的?尾巴?”崔胜澈被突然动起来的尾巴吓了一跳,语无伦次地说道。他惊奇地看向李硕珉,而李硕珉明显也被吓到了,震惊的神色僵在脸上,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尾巴看。

   尾巴的主人夫胜宽终于清醒,他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变成了李硕珉的大型挂件,歪歪腻腻地赖在人家身上,这睁眼的方式有点不对。他迷茫地眨了眨眼,“胜澈哥,硕珉哥,这是怎么了?”

   半分钟后,夫胜宽惊恐的吼叫声充斥着整个宿舍。

 “所以说,胜宽的身上突然长出了猫耳朵和猫尾巴,而且还会被猫的本能影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听完了李硕珉和崔胜澈的描述后,李知勋懊恼地皱着眉总结道。

 

 “要跟经纪人哥确认一下行程了,胜宽还是留在宿舍不要出去的好。”尹净汉抚摸着把头枕在他腿上的夫胜宽的猫耳朵,扭头对崔胜澈狠狠地说:“呀!崔胜澈你别再玩胜宽尾巴了!”

   崔胜澈正握着那尾巴准备尝试打个结呢,被尹净汉一吼,他乖乖地放下尾巴,但又不甘示弱地喊回去:“呀,你自己不也在玩胜宽的耳朵?”

   蹲在夫胜宽身边的全圆佑叹了口气,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担忧,“现在还不知道猫的本能会对胜宽有多少影响,”他伸手挠了挠夫胜宽的下巴,对方很享受地眯着眼睛,“就怕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甚至是,本能控制了理性。”

   全圆佑挠了几下便想把手收回去,怎知夫胜宽却抓住了他的手,在他的手指上舔了舔,接着把他的手抓回自己下巴的位置,明亮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全圆佑看。

  

  完全就是一只撒着娇求抚摸的猫咪啊。在夫胜宽渴求的目光下。圆佑只好选择妥协,继续帮这只人型大猫抓下巴。

   夫胜宽真的变得像猫一样了。

  一时沉默着,有的人在担忧以后的日子,有的人在思考解决方法,而金珉奎却突然起了玩心,他说:“胜宽呐,喵一声来听听?”

  “喵~”

  ......우와,대박!(哇,大发)

——————TBC——————

下一篇:  浴室里的战争 (硕宽篇)

接下来的章节都是一对cp写一篇,会写 硕宽、圆宽、奎宽、率宽、澈宽

关于猫咪会有发/情/期这点,还在考虑要不要写⁄(⁄ ⁄•⁄ω⁄•⁄ ⁄)⁄

评论(12)
热度(4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